有沒有人在華爾街中風的 ?   這樣小小一杯 超爽咖啡一杯加上兩顆奶油球一整包砂糖 X 2杯 ...

會不會太過分 !?

這樣真的會中風吧 ?   阿桂我要看預防門診  ...


今天發現Wall Street放的音樂也是瞄準我的 ...  Black eyed peas, Pitbull  , LMFAO ,

Linkin park ,  One Republic ...  越聽越高 (high) ,聽完我都 183 cm 了怎麼辦 ?  結果

我問完才發現那是中華電信的線上熱門西洋音樂XD


中午吃午飯發現他們的名片本裡面包含 ...  西堤跟嗨泰 ...  有沒有這麼奢華的外送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要爬上人生的85大樓  ...   (這樣會不會太矮 ?  還是杜拜塔 ?)

那我不就變成高雄版的金剛 !? 再被飛機打一打我就變成變形金剛 !?

開玩笑地 ...  我只是說運動量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o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