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午後突然來了通響了三秒就掛斷的電話,
想當然爾我沒來得急接,不過心中大概有了底A_A


後續

我回撥了過去,發現通話中,顯然她忙著拐其它人

過了幾分,我又撥了通過去,不過另一隻手指已經按在掛斷的按扭上,
要是覺得他可疑我想馬上掛斷。不過接通之後我改變想法了A_A


電話接通之後,果然跟上次一樣,這個女生說,你剛怎麼不接我電話?
(這麼老梗,下次第三次有人這樣玩我,我就先搶話破梗給你看)


我:沒阿,我剛在忙

她:你不記得我了嗎?

我:對阿,不記得了。我這句回答的超神速,顯然她被我這種冷漠撇清的速度嚇到了。XDDDDDD

她:...ㄜ

我:請問你找哪位,你確定要找的是我嗎?

她:對阿,我打09XXXXXXXX的電話阿,你不記得我了喔?
(你在唬爛阿,說不出我是誰就說電話,知道的話你說名字阿)

我:喔,這隻是我朋友的電話(要玩來玩,我也要開始了)

她:是喔,那怎麼會在你那?

我:喔,他有事不在,先寄放在我這邊,要幫你留話給他嗎?
(其實說到這邊我已經破綻百出了,不過她心虛沒發現吧,
我一開始用電話主人的態度講話現在又換人,你怎麼沒發現
呢,傻孩子)

她:喔,不用,我自己跟他說就好了(掛斷)
(最好是你要自己跟他(其實就是我)說啦,聽你在虎)


講到這裡,你的馬腳已經在我眼前晃來晃去了,還想扯我就
會跟你天花亂墜下去了!XDD 你不是認識我嗎? 聽到我的聲音
還認不出來,我說我是幫朋友代接你就相信了,難道你是在夢裡
認識我的所以聲音不記得?





--
ps. 上次我接到另一個人這樣玩,還真的差點被騙到了(第一次
沒經驗XDD),不過掛掉電話後我想通了,然後先捏造好一個假
的電話號碼在紙上(我知道他ㄧ定會這樣問,先掰好回答比較不會
顯得猶豫,可以答很順A_A),接著我把來電顯示關閉打過去,
誰知道他還真的有在紀錄要騙誰咧。他果然問了我的電話,然後
我回答了瞎掰的號碼,他發現不在他下手的名單中就說我打錯了
XD , 看來下次要想別招了 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o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