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國的華爾街差不多快爆炸了,台灣的還好
    經濟讓人緊繃,英文讓人放鬆

2. 原來還可以自己帶牛奶去調出Late喔  ...   真是有創意,也只有裡面的職員想得到這招
    有機會再有樣學樣好了,不過這機會太難了

3. 我很愛問Wall Street的外國人一個問題:Am i gonna survive if i was left alone in foreign
    countries ?

4.  除了訂飯像員工之外,今天做的事情感覺比較像是personal tutor ...   一半的時間像 ... 
     另一半在帶頭作亂  ...  從以前在老地方就是這樣子了 ... 這叫做故態復萌吧 ... 


5. Wall Street 聽起來像單純的地方 ...   怎麼酒鬼那麼多  ...,講太多鬼故事了...有點毛毛的 ...


6. 這班公車上怎麼超多老人和身心障礙的同胞,太巧了...這是第一次坐公車必須站著,而
    且想讓位給我的竟然是老人...還不只一個,一個阿罵和一個阿公,那個坐著不動的年輕
    人是怎麼了... 我沒叫他讓的意思,我發現其實站著用防禦性的站法其實也沒問題,只是
    阿罵阿公就甘心讓我忍不住想對照一下這孩子...




























圖十一、有氣質的牛肉湯餃還是很虛偽的牛肉湯餃 !?   (阿圖一到十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o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