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速食回家後發現少給了漢堡,只有附餐,

於是再次前往店裡領取。店員愧疚之下幫我重做兩個漢堡,最後連原來的兩個漢堡都一起給我 (湖中女神? )

出了店門口按下鑰匙開車門鎖,

聲音聽起來怪怪的又不知哪裡不對,

於是為了確認再次按下開鎖

按下的瞬間解鎖的嗶嗶聲響起,好像還是哪裡怪怪的,但是應該是多慮了吧?

於是打開後座準備把速食餐點放入,

赫然發現後座放了條我不認識的毛巾或桌巾之類的東西,

疑!?!?!?!

感覺完全不對勁之下發現這不可能是我的車,於是邊慢慢關上車門邊環顧四周

!?!?

我的車竟然在隔壁!?!?  而這台車長的跟我的顏色款是完全一樣,

我按下開門的同時原來車主也走出店門口按下開門......

 

於是我在這些醒悟得當下關上車門並走向自己車子的同時眼神對上了車主,

手中拿著飲料向他揮手致意表示sorry時,

看見他露出了一抹神秘的微笑...

 

這真的是讓大家都覺得很有趣又難得情景阿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ron.K.C. 的頭像
    Baron.K.C.

    The Lost ShangriLa - Le ciel bleu profond - Keep Walking, Traveler25

    Baro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