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去除鬱悶的方法

喔...還算中肯,但是我不會承認他很準的!
這其中一定哪裡有邏輯上的問題XD

http://www.wretch.cc/blog/ere779/11155868


風象星座:

天秤座9/24~10/23
表面&內心鬱卒指數:40 VS. 60
我會調適到不行為止優雅著稱的天秤座,  =>不對 我不優雅!
他們鬱卒時會倔強的藏起自己軟弱的那面,   =>對!!
回家試著調適自己不平衡的那面。 =>對!!
雖然他們的情緒起伏在遇到事情時不會太大,   =>不對!!
但是回到家,他們會掏出來想,而且想得比別人久,    =>從哪裡掏出來?
想得比別人深,有時候想到後來會覺得自己想太多了, =>從來不這麼覺得 !
然後第二天起床之後可能會忘記了;他們有點大而化之,覺得也許
想通就算了,不必記得。 =>這很中肯
丟除鬱卒不二門法:
想要停止他們短暫的憂鬱,就帶他們去很空曠的地方,  =>中啃到爆炸!
千萬不要做那種大喊大叫的驢事,   =>不準到爆炸! 
而是陪他靜靜的坐下,聊聊天、看看星星就可以了。   =>這倒是很對!   綜合以上兩點可知星座無法預測矛盾的性格


結論:     準的 5 不準的 5  
    符合丟銅板的水準
    可見...印證我的觀點XD

    其實如果沒有後來仔細算算,
    看完的印象會覺得:ㄟˊ   準的好多喔(五個中了真的算多的)
    但就像樂透一樣,沒有全部中還是不算是我!
    人大概都會忽略不準的,因為準的帶來的 ㄟ~!~!~~~~~的衝擊真的蠻大的
    算一算之後就發現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ron.K.C. 的頭像
    Baron.K.C.

    The Lost ShangriLa - Le ciel bleu profond - Keep Walking, Traveler25

    Baro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