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性的在轉角處的路燈旁鬆開了油門,讓機車順著柏油路面的邊緣轉入了
  這條熟悉到不行的街道。停好了車,除了撲鼻的香味從鵝黃的餐廳裡奔向我的鼻
  子之外,有別於以往稀稀疏疏的常態,竟然有著近八成滿的客人分布在座位上。

    勉強拋開了驚訝,我在一顆顆五顏六色的頭中尋找著熟悉的那幅景象─凌亂
  地很有特色的一頭參差不齊的短髮。根據經驗法則,這是用來找阿強最有效率的
  方法,不過這次似乎不怎麼靈光。

  『白痴,這裡啦!』一個讓人忍不住想在別過臉之前先別過拳頭的問候傳來。

    我停止四處張望,朝著聲音來源處走去並坐了下來。

  『幹,你媽怎麼教你的,要叫人是不會有禮貌一點喔?』

  『哈哈哈,你看你,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阿,一句話裡就暗藏了這麼多關鍵字
   ,小弟佩服啊!』阿強的話即使經過了寒假,我看也不會因為比較少用而減少
   了GY的程度。
  
  『懶得理你啦,今天怎麼這麼多人啊?』我跟阿強都因為討厭學校附近一下課就
   人聲鼎沸的環境,所以一起努力找到了這個燈光美氣氛佳物價又便宜的地方享
   受享受。

  『你以為我是神喔,我哪會知道,阿你是不會去問老闆再來告訴本大爺嗎?』X
   的,阿強,你講話就一定要這麼多廢話嗎?不知道也能掰成這麼多字。

  『你要吃什麼?』不理會他的話,我瞪了他一眼之後這樣問著。



  『欸,開學一個月了耶!』我邊吃著香噴噴的牛肉燴飯邊說。

  『那又怎樣?』

  『四下了,我們現在做的每件事都可能是大學生活中的最後一次了耶!』

  『靠,你在感傷個鳥勁阿?我的胃被你講的快消化不良了啦,發什麼神經阿!』
   是阿,我在感傷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o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