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this is what i am gonna talk about !

天外奇蹟本身是部劇情很不錯的片子, 也許大部分的人也都看過了,
沒看過的話,可以看看這部有點溫馨的片子。

不過真正讓我覺得好看的不是片子本身 XD,特別收錄的部份真的蠻有
意思的,劇組在設計片中夢想中的世界時是根據南美委內瑞拉的平頂山
來設計出片中的風景,為了設計這些,他們真的實地攀登到平頂山上去
探險,根據導演資料,目前實際上過平頂山的不到一百人,這比聖母峰
還少太多了,看他們冒險挺有意思的。

不過更讓我覺得想要轉述的,是導演在敲定片中反派蒙茲的劇情時所講
的幾句很發人深省的話,「...我不太喜歡壞人...他們不像真實世界裡的
人,我想不會有人在睡覺時想,我明天要怎麼做惡? 大家都認為他們做
的事情是正確的...」。

 Just think about it ... the sentence is so tr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ron.K.C. 的頭像
    Baron.K.C.

    The Lost ShangriLa - Le ciel bleu profond - Keep Walking, Traveler25

    Baro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