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 2011.08.11  ,eight and a half months,  258 days

and still being continued ...



折磨了這麼久,終於等到這一天! 第一階段的過程終於接近尾聲。

謝謝關心我的所有人,族繁不及備載,除了之前列過的Bucket List 裡的人之外

當然還有更多更多身邊的人,越是身邊的人當然越不會列出來,因為比較常見面 !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很慶幸車禍那天,我的後座是空的

至少是我一個人的事情而已,這點還蠻令人欣慰的 !

我更慶幸的是以前許多次,頭腦更不清楚的時候,

後座的人也一樣平平安安。  

雖然後座有人本來就會讓我特別小心,

但經過這次我知道要能平安也是一種福分!






生完一場大病之後

一切都變了

這跟誰一點關係都沒有

唯一有關係的是我自己和我手上轉動的那顆骰子






說起來,這不過是由許多因素環環相扣

所形成的一趟旅程

不管這些因素是我自己選的,是意外降臨的

還是前兩者互相作用而產生的,

我沒有後悔更不想抱怨!





但說不痛苦是騙人的;

有朋友在前一晚問我,對今天應該很期待吧 ?

我有點被自己回答嚇到了,或者說是被驚醒了!

我的回答是:    

      78       BSCDEFJ .  Let the sun shine !   HOLD ON PLEASE  ! 說:
 沒有XD
 我習慣不期待了
      78       BSCDEFJ .  Let the sun shine !   HOLD ON PLEASE  ! 說:
 會害怕啦
 被制約了

本來已經慢慢好了覺得沒事了,這才讓我體會到,

我真的被這整個事件嚇到了!    這件事真的在心裡留下了一些影響

就某些層面來說

這也許是我到目前為止的一生中經歷過最痛苦的時期了

中途有太多的事情無能為力 讓我只能聽天由命

眼睜睜看著許多事情一步步的惡化 而我卻只能被束縛著看著這一切繼續發生

當各方面最糟的狀況幾乎都在同一個時期接踵而來的時候

我被困到幾乎窒息

要說沒有陰影也是騙人的

有些事情我暫時不敢了  有些信念我暫時不敢了,

因為恐懼,也因為失去信心了吧,

暫時我不知道該相信甚麼 

更何況現在也不適合





也許有些痕跡像刀疤一樣永遠都會在

就算是所有的經驗都是交互影響的

但那又如何 ?  這就是我的人生 !  這就是以後我故事中的一頁 !

我更相信以我的個性,只要能自由活動, 一下子就過去了!

就像我說過的, 

「其實人的心是很堅韌的」([Talk] Hearts or Brains of human being )


真的沒有甚麼大不了的, 真的沒有甚麼事情值得為此卡住。

陽光就在那... 為什麼不走過去 ?




這段過程中,

我的心境就像這篇文章的轉折一樣不斷地改變著,

就像一段漫長旅程一樣體會著其中的點點滴滴,而到此,旅程當然還會繼續 ......




Life goes on eventually !


Just  try  to  make  your  life  worthful and colorful .


Remember to move on ,   dear Baron and all my dear  frien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o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