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至少在處理事情上)


這些話  ...  聽一聽,自己吸收掉就好了


畢竟我最愛告訴別人不用在乎別人的話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是我個性超拗的耶 ...  越是這樣說我

我就越想唱反調

所以說到底我還是小孩個性阿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必須說

今天真的大起大落的太快,實在是太刺激了

我都無言到只能笑呵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o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