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跟阿母的話題永遠對不上讓我有點火大

他問A話題 我要回答的時候 他已經在問B 就在我滔滔不絕說A的答案的時候他竟然同步進行B的提問
 
壓根沒有想要聽我的答案,同樣的道理,    我回答B的時候他問 C

於是我靈機一動來測試一下我採取主動會怎樣

結果我用同樣的原理  在她說A的時候我答B,於是她也跟著瞬間不管A跟我開始討論B

他說B的時候我答C,於是她又瞬間不管B有沒有講完跟我討論C

他說C我答A,後面狀況同上

結果竟然我這樣重複輪了四五輪以後發現驚人的結論 !!!!






他完全沒發現被我在同樣的圈圈裏面引來引去啊!!!!!!!!!!!!!!!!!!!    怎麼會這樣啊!!!!!!!!!!!!!!!!!!!!!!



故得證:   跳躍式思考的人無法發現別人也在用跳躍式思考進行無限輪迴 !!!



好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o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