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在...剛結束那幾天得到的感想之一

浪漫現實曲線

一個人...經過多次的洗鍊之後

多次的挫折之後

當初的感動不再

兩顆心零距離的悸動逐漸的失去了新鮮的氣息

於是...

一個人...慢慢的由追求浪漫的真愛

逐漸變成講求現實;在一次次的戀愛下

心...逐漸被磨的圓潤,一點點朝向現實邁進

為何很多人,後來能夠跟不愛的人結婚

就是這樣的演變過程

我害怕

自己變成這個樣子

我...用盡全力,想要保持現在這樣的自己

想什麼,做什麼,不在乎其他聲音

因為我喜歡這樣的自己,很真實

很鮮明,彷彿...

我心裡的聲音,跳動的樣子,真實的慾望

都在我眼前活生生的,忠實傳達著

我的所作所為,只是將腦中的真實投射在生活中

沒有經過任何壓抑,妥協,沒有經過任何的...規範限制

我...就是我,追求浪漫,喜歡就是喜歡,

不會考慮太多

這就是為何,我要取名MrC

因為這樣不顧現實的做法,像個小孩

我開心就笑,就耍白濫,耍白吃,

不管別人說什麼,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我

我想保有最原始的天真

there is forever a child live in my mind.it's my hope.

然而,很悲哀的

發現自己,也一步步的在向現實妥協

很害怕,心理的小孩逐漸消失

很害怕,以後在也不懂得悸動的感覺

害怕,再也沒有,喜歡一個人到...晚上睡覺會笑的天真

很害怕,再也沒有力氣為一個人做這麼多事情

很害怕,自己會變成一台...冷冷的機器

越來越冷血...越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o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