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廣播中卑南族的合音,我回想心理營的點點滴滴
它...帶給我很美好的感覺
剛開始...小隊員們很悶(其實到後來也是)
但是我看得出不是完全沒救
因為...我看得到大家在遊戲中因為我意外的驚嚇笑的很開懷
其實...大家都有很活潑的一面
也許是因為不熟...也許是因為疲累...也許是因為小隊輔技巧不夠?
我不知道耶
不過後來幾天大家漸漸熟了,我發現大家私底下都可以聊的挺熱絡的
很不錯...縱然團隊時間仍然悶悶的,
那也沒關係,我知道大家都有很happy的時候(私底下)那就好了
我看到大家的笑臉就很高興了:)
尤其是在宿舍的時候,玩的可瘋囉
我想說...不知道我有沒有帶給你們美好的回憶
但是你們帶給我很多,
帶著你們這六天五夜,我自己也得到了很多經驗
尤其是,你們讓我忘記了難過,
跟你們在一起鬧(其實90%都是我在鬧啦)
讓我覺得很開心
看到大家在會心前用一致而且發自內心的跟我說byebye
我覺得心理暖暖的^^
最後真的很不捨,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在發表感言的十後很想哭(目前發現人數是0 XD)
不過...真的是很捨不得大家,
我後來回到後面繼續寫作文的時候,流下了幾滴眼淚
哈哈,還是沒被你們看到

謝謝你們~
2005年難忘的夏天 我會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o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