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哈哈...
哈...[乾笑]


也許大家認為我要開始介紹些好吃的東西了,
但是其實,我是個隨隨便便的gourmet [?]
而且還很懶散,所以我現在心中有任何好吃的
小港美食嗎? 沒有!!!!


其實有,不過我主要的目的不是這個,而是希望
知道的人趕快來告訴我小港有哪些好吃的東西啦! XD


畢竟,身為一個隨隨便便懶懶散散的gourmet [?],
就算冒著肚子膨脹的風險,還是要品嘗一下美妙
的滋味啊!!  所以... 知道的人可以趕快來分享一下嗎?[口水]
不一定要完全小港,主要以小港為中心即可,小港
二苓,草衙只要有美食都好啊 <---想吃想到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o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