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

家庭真的好麻煩 ...

搞成這樣真的很難看 ...

搞得我都軟了,超冷感 ...

這些中年人 ......

哀,可以抽一根最淡的就好了嗎

影響應該不大吧 ?




但是如果真讓我吸到了我會想來 2nd  ...



常常被迫必須轉換成成熟模式

但我的本性很容易恢復成亂笑模式

就像那樣的笑容一樣

這是好事,不要遺忘這樣的能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連乖乖女孩都開始喝Whisky了
我這樣應該不算甚麼吧 XD ← 超級藉口

中華民國應該要把品格教育以及理壓力及情緒的教育放在第一位
成績不是重點,反正想拚的人自己會去拚個你死我活了,沒必要認真

WSI  is my sanctuary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o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