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律且足量的運動

以及一顆童稚的心

讓人外型長保年輕



編按: 
1.童稚的心跟幼稚的心是不一樣的
2.體內的年輕就另當別論了,應該是正常作息外加飲食吧
3.新注音為什麼要一直幫我選 銅製的心?  鐵石心腸還是我體內有迴路?
   重打一遍之後為什麼換成幫我選同志的心 ?  這樣很令人嬌羞的說!



----------------------------------------------------------------------------------------------------------------------


至於內心的年輕就很複雜了,

永遠保存著心中那個孩子一直是我MrC的目標,

但真有那麼容易嗎   ?

但真有那麼好嗎    ?

我帶著一點動搖仍然會回答是的,還是要保持下去,

只不過 ... 會付出一些代價罷了!


----------------------------------------------------------------------------------------------------------------------



頭有點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o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