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平時能夠常常內省是非常重要的,內省有時可以讓人更加了解自己,有時
更會有一種頓悟的感覺:原來,這就是自己,原來我是這麼一個人!

那個誰就曾經說過,吾日三省吾身(國文老師,謝謝你讓我曾經記得過人名,
不過曾經擁有就夠了XD)。話說回來,有時候人,真的能夠了解深層的內在嗎?
恐怕不見得...;又有此一說法,身邊週遭的人就好比鏡子,能夠反射出你自己;
當你看到人人對你避之惟恐不及,那可能就要檢討你是不是具有惹人厭的個性(
或者是體味,我沒有歧視的意思,有體味就要看醫生喔)。體悟到了這樣的道理,
我覺得只靠自己是不夠的,我必須借助別人來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有何缺陷...

這就是我的初衷,而我找到的那面鏡子,幫助我省察自己的那面鏡子,叫做內視鏡。
是的,醫生為了幫助我更加了解自己而推薦我這麼做,剛好與我的理念一拍集合,
所以有了醫生的幫助,我知道了什麼叫做嘔...不是,我知道了自己的內在,也有了
一種奇妙的感覺--害喜的感覺--是的,那就是被這種鏡子內省的感覺;若說還要有
其他的感覺,那在文章的最後面會提到。

透過了這面神奇的魔鏡,我發現有胃潰瘍啦,齁...真討厭。那個地方,就像是一個
泡泡,像燙傷那種,一個半透明的泡泡,於是乎,透過這樣的內省我知道其實我是
一隻泡泡龍。

接下來我又變成了白老鼠...,也不是,按照今日的術語來說,應該叫做"實驗參與者"
。醫生給了我一個他說是頂級的胃藥,只有經過深層內省的人可以開立這樣的處方;
(看到藥品費1352 NT.,扣掉健保後剩80-偉哉!健保-,大概可以知道這樣說有幾分道
理)。但是拿之前有前提,要先簽名同意配合這家廠商的問卷,內容是調查這項藥品的
藥效,也就是在數週至十幾週之後要填問卷確認療效。但是這個問卷也挺神奇的。


這是問卷的封面Nexium是藥名

 


重點來了,裡面除了不同間隔時間的康復狀況問卷之外,還有這個!

 


用小小可通話照相機拍攝實在不清楚,這個是不良事件內其中一欄的選項XD


翻譯一下: 結果第一項,恢復; 第二項, 持續; 第三項, 死亡   ̄⊿ ̄|||


醫生阿,你跟我開玩笑喔,今天又不是四月一號... ˋ( ° ▽﹑°|||| )
話說回來,這樣我就不能亂吃麻辣鍋了(┬_┬)\~/,Goodbye my love,
honey,darling! Take care of yourself,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你就
放心的讓別人吃下去吧,不要有什麼留戀的了,去吧!

 


太屎公曰:「此實乃久賴之深喉嚨(*)事件也。」

*編按:Ju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o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