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吹著夏天特有的涼爽微風,拂過身上的涓滴細雨令人神清氣爽,
騎著車到補習班準備上課。

停好了車,我繼續穿著雨衣帶著安全帽走到大樓的玄關入口處,開始把
雨衣脫下折一折然後進補習班。這時,旁邊掃地的阿桑拖起地上一塊不
知道哪裡剝落的木板,大概到我肩膀這麼高,五十公分寬;木片被阿桑
拖過我身邊往玄關裡扥去,就像包龍星審案旁邊被拖過去的那個一樣,
就在這時,"阿呀,阿阿阿,埃唷,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木片的底
部被夏天涼爽的微風吹了起來,在風中飄逸,然後掉下來砍在我的小腿
上......

反正不痛,我說了說沒關係就繼續折雨衣,然後阿桑繼續往裡面走,過
了一下下,我測眼看到有東西飛過來,"啪",那片木板從阿桑手中掙脫後
飛了一小段距離之後砸在我後腦上,飛的不錯高喔[讚嘆],阿桑這次又慌
張的道歉, 不過你這樣一直弄我我真的會懷疑捏,阿桑;還好我安全帽
還沒脫下來不然就被這個比折凳還無形的暗器給......

難怪阿桑你要帶著安全帽掃地喔,但是不要看到我也有戴安全帽就降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o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