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大概不了解我為什麼會為了出去吃一頓飯就生氣吧?
確實問題當然不只是吃頓飯這麼簡單而已,如果只是吃頓飯,
還真的沒啥好生氣的。

這麼說吧,其實當時0寫信給我的時候,我曾經想過要回去
的。所以,我想也許可以找他出去吃吃飯。這樣說你懂了嗎?
當然以上說的都是假的,我只是想要你了解,那是什麼樣的心
情,也許這比喻誇張了點。這件事的重點不是因為你出去跟他
吃飯跟他有接觸就讓我生氣(我承認是會有一點,不過不至於介
意到這種程度);我也沒有把事情嚴重化到出去吃飯就代表有何
企圖,我想要表達的重點是,你對他的心態是什麼,這是我想
要釐清的重點。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因為女友因為有事去找前男友就
大發脾氣,因而嚴格限制不能去找他,這讓我覺得自己像某位掐
老婆同學一樣,超濫,sick。但是,當然有原因。當初我們剛
在一起的時候,我要打校慶盃比賽,賽前我們先去看醫社的比
賽,之後我要先熱身,而你說想要留在那邊一下,跟他講點事
情,他有帶兔子去那次。當時,我想也沒想就說ok,自己一個
人開開心心去熱身,有想啥嗎?啥都沒有,有不高興嗎?開心的
很,因為我不喜歡讓自己當個限制別人的人。但是,之後,我
發現他到你家吃飯,你們去逛街,你們去看電影,你們去百貨公司
改褲子...接著,我們分手。我們複合之後,一切就像沒發生過
的甜蜜,然後慢慢冷淡,接著你在pub大哭,我發現你仍深愛著
他,之後畢業典禮,你去找他拍照,找他家人。然後我們分手,
接著你開始常常找他,為他傷心難過。

經過前兩次的例子,事情都發展成這樣,不免讓我對於你去找
他有種恐懼感,加上你問的問題讓我耿耿於懷,你相不相信最
愛的人與最適合在一起的人可能不是同一個人。我無從確認到
底真相是啥,因為之前一切都很好,後來卻發現不是那麼回事
。因為自己仍然愛你,所以對你這樣的行為害怕,而信心也在
前兩次被消耗了,於是害怕的情緒轉為表面的生氣。就是這樣
。我想如果還在乎你,這是必然的反應,就像某剛鬧分手又複
合的愛吃辣成績好同學一樣...人之常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o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