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不太高興!

  已經泥菩薩過江了,還被學長電;學妹這學期兩科岌岌可危,若他被
掛掉了,我就是個渾蛋^^|||接下來的一年半,等著被學長喀蛋蛋。該說的
都說了,準備的方法等等,考試類型等等。我想這是誤會啦,因為學長真
的對我們很好:P。我已經把肚子裡僅有的東西都吐光光了現在又要我催吐,
我還真的是有點難過•••苦了學妹,又要聽我念經。

  我又感覺到,很少如此真實的感覺到,肩膀上有個這麼大的包袱;我
想我還要更認真點了。面對學長的諄諄訓勉及斥責我也僅能以我的甜甜小
嘴努力的是是是,聽在縱橫商場的學長耳理不知道作何感想。除了謝謝他,
還是謝謝他!

  另外,這個世界,我眼睛裡的這個世界,容不下釘子,我為你感到婉惜,
阿明阿!我是根內隱的釘子,而你•••是根擎天大鋼釘,釘起來轟隆轟隆
響•••不過有話好說,你也別這樣熱辣辣的吧?唉...接招吧!我是拿不動
大榔頭啦。

  祝各位我所認識的人都建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肥肥胖胖、汲汲營營•••開玩笑的,我要先忙著過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o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